【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掌握科学防疫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7:51:28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掌握科学防疫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3月31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掌握科学防疫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采用线上答题和分享感受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线上答题试卷共计100分,其中选择题25题,每题3分,共计75分;填空题5题,每题5分,共计25分。试卷内容涉及疫情防控知识、国内外防疫情况以及我国防疫战疫的有效措施与做法等。旨在帮助学生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和巩固防疫基本知识、科普正确的防疫方法、增进制度自信、厚植爱国情怀。

答题结束后,同学们根据当前国内外的抗疫形势对比,就我国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制度优势交流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目前在战疫中取得良好成绩,主要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有力的正确领导和中国伟大的治理体系与治理制度。我国在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做好防疫抗疫的同时,坚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担当大国职责,彰显大国风范,为其他国家战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这切实提振了我们的制度自信、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将不断激励我们发奋成才、砥砺前行。

(文/徐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掌握科学防疫知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答题试卷共计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