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中 美院在行动,美院学子倾情献上致武汉小视频

2020-10-01 00:21:15 王牛奔

倾情献上《诗行,化为吉祥的蒲公英——致武汉》小视频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图片6.png

日前,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学子在微博上发布《诗行,化为吉祥的蒲公英——致武汉》小视频,以当代诗人苦艾的诗句向武汉、武汉市人民倾述着关爱之情,向医者、一线逆行者表达着崇敬之意。

图片7.png图片8.png

图片9.png图片10.png

同学们口中念出的每一句诗词,都饱含着上饶师院学子的深情厚意,如同一朵朵漫天飞舞蒲公英飘向武汉。

据悉,小视频在微博聚上饶、饶师小青团发布后,点击观看5900人次。微博网友10次转发,其中,上饶师院新闻中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均在网上转发。小视频由17美(11)班张福长、17美(14)班耿继儒联合制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支部 2020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包文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倾情献上《诗行,化为吉祥的蒲公英——致武汉》小视频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