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四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2021-11-24 15:38:48 张立 苏媛毓 王成亮 岳丽君 李阳

2021年112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化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由张立书记组织开展,支委和部分正式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共三项内容,第一项,由张立书记讲话并对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结合学习和科研实际,进一步探索入党积极分子对政治理论、时势政策、党史党建学习的有效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不断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要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加大发展党员工作力度,进一步关心年轻同志,了解思想动态,做好青年工作,力所能及解决实际困难,使更多的青年才俊积极靠拢党组织,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要提高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认识,既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发展党员工作要积极主动、驰而不息。发展党员工作要在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上取得突出成效。强调在确保培训质量的前提下,要在培训的数量上取得突破,努力做到“应培尽培”,要抓好经常性的培养,把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落实到平时的培养工作中。

图片2.png

第二项,由支部负责人介绍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通过群众投票、参加活动情况、调查和交流谈心等方式,全面考察和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入党动机、社会关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否严守党的纪律等情况,避免把不合格人选纳入发展党员的对象,从源头上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发展党员工作中,支部征求了党员和群众意见,确保入党积极分子在确定为发展对象前,支部都按规定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图片3(1).png

第三项,支委成员对上述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充分讨论和表态,确定本次发展党员人员名单,按规定进行公示。书记对确定人员提出要继续加强对党知识的学习,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更要入党,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在工作和学习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立 苏媛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11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化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