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卡口值守

2020-11-02 00:04:10 李小可

三峡大学旅游管理系党支部教师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带动学生与其他老师“下沉社区”。

QQ图片20201101235530.jpg


在校园进出口,居民小区进出口,卡口值守,严防疫情扩散,为学校与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展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到了身为党员应尽的义务,也体现了身为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QQ图片20201101235535.jpgQQ图片20201101235540.jpg




责任编辑:张晓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三峡大学支部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卡口值守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