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秋高气爽迎新生,朝霞甘露送温情

2021-01-19 11:34:25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丹桂飘香,只为遇见更好的你们。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秋月,我们迎来了2020级新生。在机电系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系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1011——1012号早晨七点在学院南门口与思齐楼对面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因此加大了学院志愿者的压力,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志愿者。确保新生顺利报道,“红船领航”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特意召开迎新协调大会,就迎新各个环节做了细致周到的部署。

我系的迎新志愿者、教师、领导早早就来到了迎新现场。他们一遍一遍耐心而详细地为接新生而交代所有细节,每一道程序。

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找到自己系的志愿者,他的山工院之旅就开始啦。进入校门口即可看到机械电子工程系的志愿者在门口等待,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达报道迎新处,家长无法入校,行李全部都由志愿者帮忙搬运,学院也有开放免费公交车与绿色电瓶车为新生搬运行李。

此次迎新实践体现了我们系志愿者和各部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信在它的熏陶与带动下,随着2020级新生的加入,我们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到达报道处,辅导员已经在此等候,同时也伴有志愿者一声声热情的问候与提醒,“同学,你好!”“出示一下你的健康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同学,拿好你的行李,水卡,校服票,军训服票,校徽!”经历了一系列的报道流程之后,志愿者在此帮忙将行李拉到宿舍楼下,带新生去领取军训服,校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日活动】秋高气爽迎新生。我系的迎新志愿者、教师、领导早早就来到了迎新现场。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找到自己系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