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做有信仰的共产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2022-05-23 08:41:02

2022年5月19日16:00,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于弘学楼519开展“新时代做有信仰的共产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常乐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1.1.jpg

会议现场

1.2.jpg

常乐同志进行宣读

常乐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同时明确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点;随后领学《新时代做有信仰的共产党员》第一章--正确理解信仰,强调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的重要性;最后通报党员分组学习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期政治理论学习任务进行部署。

1.3.jpg

党总支书记宋国平进行总结

党总支书记宋国平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宋书记强调,教师要自觉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自身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以身作则,解决好自身以及青年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问题,教育引导学生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责任编辑:常艳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5月19日,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于弘学楼519开展“新时代做有信仰的共产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