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工程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1-19 12:22:15

2020年9月22日,数控工程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磊、系副主任董海涛、数控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申锐、系副主任马海杰、系分团委书记常镭民和各位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103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磊代表学院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晚上19:00,2019级学生代表苏育杰主持预备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由学生代表王鹏伟宣读的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以及大会正式会议议程。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19:30整,在全体与会代表的掌声中出席本次大会的院学生会代表、系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进入会场并入座。正式会议主持人白雪峰老师清点了到会代表人数并作出了说明,随即全体起立,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

首先,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磊致开幕辞,然后,数控工程系学生学生代表高行泽代表了数控工程系第七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去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以及展望。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范鹏飞的主持下,与会代表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举出数控工程系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的委员,并当场宣布了当选者的名单。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申锐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四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相互协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我们数控学子的贡献;二是要勇于争先争取更多荣誉,不虚度光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三是要多学多问,认真负责,不断加强学习,做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四是要在学院学生工作中起到先锋示范作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发挥好学生会在学校学生管理中的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控工程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数控工程系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