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1-01-19 12:22:25

11月6日,我系党总支书记李粉霞以“全面从严治党动员会”和“党员队伍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为系部全体教师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接地气的专题党课。

首先,李粉霞老师向我系全体教师党员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并强调每一个党员教师、党员干部都要有担当、有作为、能干事。

其次,她还再次强调了“数控精神”的“四个劲”——“实劲儿、钻劲儿、闯劲儿、拼劲儿”。要求我系全体教师党员集中精力,在这个大集体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举实例更加清楚的诠释了数控精神;另外,还强调了在智能制造方面,每个老师都需要充实自己,尤其是年轻党员教师,要多培养复合型人才,要注意作风建设,要有奉献精神,更好的培养大国工匠。

最后,李粉霞老师希望每个党员教师都要发挥党性作用,积极地投身到学院的“双高”建设中去!

课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是一堂特殊的、接地气的党课。同时还表示:要充分认识自我,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坚持真抓实干、干出实效,为我院的“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为系部全体教师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接地气的专题党课。要求我系全体教师党员集中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