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我系“依旧情深 让爱远行”旧衣捐赠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2021-01-19 15:36:36

用爱心驱散寒冷,让温暖永驻人间。由我系主办的“衣旧情深,让爱远行 ”爱心捐衣活动,分别于10月20日在南校区教学楼前、10月27日在北校区小广场前两个募捐地点展开。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及校外社会各界开展,倡导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及校外爱心人士积极响应,除我我系广大师生捐赠外,两部总支、组织部、科研处、机关党总支等学院部门也积极参与了衣物捐赠,活动中,无衣物捐赠的同学还捐献了邮费。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可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贫困的人们度过寒冬。此外,校外爱心组织湖北省孝感市双峰山景区同双峰村村民也纷纷献出自己的衣物。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从分拣的情况看有绒线衣、羽绒服、大衣,捐赠衣服包含了各个年龄段、各种款式…短短几天时间,就募捐了超上百件衣物。

本次募捐活动特别要感谢积极参加的志愿者,以及本次活动的捐赠人,正是有了大家共同的努力和配合,活动才能圆满成功,这个冬天也将更加温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团学活动】我系。旧衣捐赠公益活动圆满成功。爱心捐衣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及校外爱心人士积极响应。除我我系广大师生捐赠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