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党课

2023-07-24 17:33:27 肖彤

2023年7月12日下午,建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明远楼181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本平主持。

在专题党课中,组织委员王万平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张本平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党课,并分享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和感悟。本次党课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结合建测学院实际工作,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等六方面进行了讲授,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措并举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十分及时、十分必要。

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重大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本人的政治态度和政治立场上,体现在本人具体岗位工作细节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王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建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明远楼181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