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百年辉煌 坚定必胜信念——“同上党史思政课”学习感悟12

2021-05-13 20:23:32 赵娟

学习感悟

图片1.png

2021年4月24日在党支部的组织下观看了“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这节课带领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再一次体会到了我们党的伟大。

中共党史既是一部气壮山河的奋斗史、一部不断创新的理论史、一部坚持不懈的革命史,又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一部幵天辟地的发展史、一部党的自身建设史。

百年风雨路,奋斗铸辉煌。我们探寻的是一条从筚路蓝缕踏上圆梦中国的强国之路,绘制的是一张从星星之火。点亮万里山河的恢宏画卷,谱出的是一篇人民至上矢志不渝的深情乐章。全党上下团结一心踏荆棘、涉险滩、闯难关初心不改高歌前行,踏出了时代的强音,汇聚了历史的荣光

长征路上“半条棉被”,诉说军民情。鱼水情深沂蒙军嫂精神,传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真情脱贫攻坚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承诺描绘全面小康的幸福图景新冠疫情战“疫”路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彰显的深情担当。不变初心之曲,诠释出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的政党本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前走,但是不能忘记走过的路

学党史,跟党走,中共党史是一部气壮山河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不仅镌刻着奋斗的辉煌,而且昭示着未来的方向。新中国成立初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彻底改变了中国一穷二白、积贫积弱的落后面貌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携手迈入了经济全球化的世界潮流迈入了和平与发展的时代潮流,中国的面貌再一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翻开新时代的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政治立场上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奋勇拼搏的前进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接续奋斗。

作为新时代的交接者,我们要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风雨无阻,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历史学学习好,把党的精神传承好,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像党的一百年献礼。

(赵娟 文)



责任编辑:刘子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共党史既是一部气壮山河的奋斗史、一部不断创新的理论史、一部坚持不懈的革命史,又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一部幵天辟地的发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