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接受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

2022-04-11 19:52:43 杨国鹏 杨阳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接受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4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第四评估验收组组长、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验收组成员、西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杨红涛,西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高瑞程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创建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会上,全国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国鹏就支部培育创建情况、代表性成果等方面汇报。评估验收组杨红涛、高瑞程建设单位验收申报书、典型案例进行了点评指导。在评估验收中,省教育工委对支部党建“双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前,评估验收组实地走访察看了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就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和运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活动特色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学生党支部始终把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创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考评、同促进,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和价值引领,着力打造“有高度、有力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党建工作品牌。

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及创建任务目标,凝练具有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在党建品牌建设中探索创新,强化特色,产出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10182346.jpg

微信图片_20220410182342.jpg

微信图片_20220410182337.jpg


责任编辑:杨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