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青春,勇担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1-19 20:43:40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和开展好“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主题活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成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助力18级学生顺利返校复课,并配合值班老师处置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发热、就医,做好隔离学生的后勤保障、心理安抚工作。

维持秩序、引导站位、检查健康码、运送行李等,青年志愿者为18级重返校园的学生提供便利服务,我院先后有8位同学出现发烧感冒等症状住进隔离室,志愿者为隔离学生送餐、买药、送被褥,做好隔离学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并对隔离学生进行心理安抚。

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此次志愿服务很有意义,虽然有点累,但看到同学们充满谢意的笑容,以及随着复学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自己感到非常开心。

青年志愿者帮助2018级返校学生搬运行李

青年志愿者在收2018级返校学生的防疫承诺书

青年志愿者为隔离学生送被褥

在学生返校复学、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永当先锋、主动担当,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放暑假,志愿者们将时刻待命,随时准备为有需要的学生服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成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为18级重返校园的学生提供便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