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教师党员收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专题片

2020-06-10 18:31:50 庄东军

6月8日晚,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在山西卫视播出。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广大党员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决心在教育教学管理中交出合格答卷,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贡献智慧力量。

该专题片全景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山西省委团结带领3700万山西人民,牢牢守住“山西阵地”,不计代价支援湖北,有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坚定扛起入境进京分流责任,全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山西答卷”;全方位展现了这场战疫中的山西智慧、山西作为、山西担当,书写了三晋儿女护佑家园、做共和国忠诚脊梁的新篇章。

专题片中三晋儿女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心战“疫”的场景和片段,深深感动着每一位收看节目的教师党员。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牢记使命担当,以逆行而上的广大医护人员为榜样,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忠诚奉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进姿态,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真正彰显一名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01.jpg

01.jpg

02.jpg

02.jpg

03.jpg

03.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8日晚,专题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播出。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