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8:46:37 李越

7月14日上午,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炳君教授代表党支部从八个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与会党员逐一联系工作实际,认真盘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党中央4本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谈了体会,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找了差距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并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之后,其他支部成员对该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进行了点评讲话,他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红脸出汗”的效果。他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树立“样板支部”主人翁意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克服等靠要思想,增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推动支部全国样板培育创建和校企共建结对互促工作取得成效;要协调党建和业务工作二者之间关系,做到党建和业务“两不误”“共促进”。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炳君教授作了总结,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714173527.jpg



责任编辑:张炳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14日上午,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