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陕西师范大学学子手绘百米画卷献礼建党百年

2021-12-16 19:01:29

由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共同绘制的百米手绘画卷在长安校区展出,画卷以“向建党百年献礼”为主题,较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受到师生广泛关注。

据悉,今年新生军训期间,在学校军训旅的组织下,美术学院以“00”后新生为主力,利用军训空档,发挥专业特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同绘就了“向建党百年献礼”的百米长卷。画卷依次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历史时期的代表性事件和人物,五四运动、中共一大、长津湖战役、雷锋、铁人王进喜、两弹一星、神舟系列升空等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跃然纸上,栩栩如生……青年学子以画传情、以画抒志,用实际行动宣告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hua.jpg

huao.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由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共同绘制的百米手绘画卷在长安校区展出,画卷以“向建党百年献礼”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