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常规学习不中断

2020-04-15 21:09:03 党支部

为了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提升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的政治站位,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常规学习不中断”,支部从2020年3月份开始,以“学思想,读原著,知党史”为主题开展系列专题理论学习活动,以“马列原著”、“百年党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内容,开展系列化、长期化、制度化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个人自学、学习笔记摘抄交流、支部大会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

2020年3月份,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了扎实、系统的“新时代”思想学习活动,党员教师围绕所学,做了“入心、入脑”的学习摘抄,目前已经开展了四期学习笔记摘抄展示活动。

11.1.jpg
学习笔记摘抄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樊思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学习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