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线上诚信考试倡议书

2020-06-13 22:08:17

亲爱的同学们:

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我们的期末考试如约而至。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勤奋刻苦、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院团委学生会特向全院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明确诚信考试是学生应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学生应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

二、树立正确的考试观,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科目的考试。

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教师管理,杜绝侥幸心理、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凭借真才实学取得优异成绩。

四、严格遵守此次线上考试相关规定,保证按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



//////

祝大家考试顺利!

 信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6.12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团委学生会提出线上诚信考试倡议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