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下乡|236爱心社青时暑期实践队坪安支教队

2020-06-30 08:29:38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236爱心社青时暑期实践队坪安支教队前往我省怀仁市开展以“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教育”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30082608.jpg

6月27日,团队抵达了怀仁市盛泽陶瓷厂。大家对怀仁陶瓷业的生产进行了调研。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队员们了解了陶瓷的制作原料、制作原理、成品取出以及废料处理、废品再利用等过程。随后,负责人对到访的大学生们说到,当代大学生是社会的中坚力量,行业发展也需要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任何成功都离不开个人的努力与坚持,年轻人需要时间的沉淀,去不断思考未来的路。作为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明确自己的定位,对所学知识进行沉淀,充分运用自身所学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此次调研让大家受益颇多。

微信图片_20200630082632.jpg

6月28日,团队与南七里寨寄小取得联系,校长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队员,团队负责人对236团队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团队“三下乡”的初心。随后,团队与当地小学校长就相关支教细节,教学安排进行洽谈商议。学校负责人带领团队成员了解了各个年级学生的情况,各个队员也与各班主任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团队成员就学校的教学情况开会讨论,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为接下来的支教活动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

责任编辑:郭桂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36爱心社青时暑期实践队坪安支教队前往我省怀仁市开展以“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教育”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