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04班团支开展“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06 17:07:25 王慧琳 常紫怡 王媛媛 孙佳琦

9月26日下午,我院1904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王慧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06170423.png

活动开始,王慧琳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贺信,并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随后,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进行深入思考并发表自己的感想。党龙辉同学讲到,新时代新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因此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还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刻苦学习,不懈努力,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鼓舞了大家为国奋斗的热情!

责任编辑:郭桂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1904班团支部开展“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