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在2019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评优中斩获佳绩

2021-01-19 20:44:46

(通讯员:吴仪)近日,我校评选出一批在2019年度大学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及个人,文学院斩获佳绩。

集体方面,文学院团委荣获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示范单位”(全校3个),白河“三苦”党建实践调研团荣获社会实践“标兵团队”,“寻校友足迹,燃红烛青春”学院骨干团队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方面,楼逸同学的调查报告《农村留守儿童教育问题分析以及对策——以陕西省山阳中学为例》和闫晓明、张玉玲等6名同学的调查报告《层次分析法在中学语文语法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荣获“优秀调查报告、论文”,黄艺芝、胡军舰、徐梦同学的新闻报道《白河“三苦”党建实践调研团赴白河县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调研活动》荣获“优秀新闻报道”,辛田获“优秀指导教师”,柯西钢、王秋婷荣获“优秀带队老师”,郭新月、黄艺芝、金健萍、邝夏雨、李雅婧等23人荣获“先进个人”。

近三年,文学院团委深入贯彻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为学生团队提供专业教师指导和经费支持,参与社会实践的团队数量保持全校最多。实践团体及个人围绕实践主题要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获得了实践单位的高度评价,成果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学院团委将组织学生在实践中求真知、筑梦想,将青春奋斗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

附:文学院2019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获奖名单

社会实践工作示范单位:

文学院团委

标兵团队:

文学院白河“三苦”党建实践调研团

优秀团队:

文学院“寻校友足迹,燃红烛青春”学院骨干团队

优秀指导教师:

辛  田

优秀带队老师:

柯西钢

王秋婷

优秀调查报告、论文:

文学院《农村留守儿童教育问题分析以及对策——以陕西省山阳中学为例》

(作者:楼逸;指导教师:辛田 程海峰)

文学院《层次分析法在中学语文语法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作者:闫晓明 张玉玲 陶圆圆 王红丽 王紫雨 刘振宇; 指导教师:邵琛欣)

优秀新闻报道:

文学院《白河“三苦”党建实践调研团赴白河县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调研活动》

(作者:黄艺芝 胡军舰 徐梦)

报道媒体(发布平台):三秦学子陕西学联

先进个人(23人):

郭新月  黄艺芝  金健萍  邝夏雨  李雅婧  林财姝

楼  逸  司茗亓  宋抒玥  唐文斌  王  琳  王  虔

张丁昌  安  琪  胡军舰  陈仙烔  陈  晓  崔宏军

韩  睿  张文贺  马嘉宏  管亚楠  潘  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文学院团委荣获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学院骨干团队荣获社会实践。文学院2019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获奖名单 社会实践工作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