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运营丨支部党员教师勇担班级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02 00:08:33 赵阳阳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5月18日疫情后开学的第一周,运营党支部党员教师开展了以“青春奋斗正当时,用心战疫显芳华”为主题的班会。



学生开学,运营党支部党员教师魏彬、赵阳阳、安志龙作为部分返校学生的班主任,主动承担起我校学生的返校防疫工作。从组织学生有序排队进校门,检测体温,到安排学生进宿舍,并为班级学生开班会,重点讲解学生返校后上课、就餐、活动、卫生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




加强学风建设,叮嘱学生按时上课,严禁迟到。学校疫情期间实施错峰上课、吃饭作息时间表,要求同学们要克服困难,严格遵守。



强调宿舍内务纪律,做好常规清洁消杀。因不上早操、晚自习及错峰就餐原因,学生宿舍内务日常检查管理工作需加以强化,班级干部和宿舍长要负起责任。每天宿舍开窗通风,彻底打扫,做好消毒杀菌,合力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天总会亮的,没有太阳也会亮的。阳光洒在这座城,扫去了疫情带来的阴霾。因为疫情而延期的假期也结束了,我们相约在校园,在朗朗读书声中去追寻青春的梦。



青春奋斗正当时,用心战疫显芳华。
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浪费青春年华。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点击在看,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开学伊始,运营党支部党员教师主动承担起我校学生的返校防疫工作。重点讲解学生返校后上课、就餐、活动、卫生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