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于秋,相伴于四季——影视系2020级新生首次班会

2020-10-19 09:58:32 影视系 李卿语

相识于秋,相伴于四季——影视系2020级新生首次班会

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影视系于10月11日晚上召开首次2020级新生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卿语主持。

班会还未开始,小20们已经早早地坐在班里等候了。刚告别高中生活踏入大学的校园的大家,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满是对大学的生活的期待。安静的教室也压抑不住他们进入大学后的内心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01019095523.jpg

班会现场


20级新生辅导员李卿语老师向大家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福,并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李卿语老师既是新生们的辅导员,也是大家的班主任,她向新一届的影视系学子们提出了期盼:期盼大家在陕艺收获未来。

接着,李卿语老师对入学相关事宜和近期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简单介绍了新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各项要求,并提醒各专业新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校期间尽量佩戴口罩,提高自身疫情防控意识。

为了保证后期军训活动开展,班级工作的正常运作,李卿语老师还向20级新生传达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自己的大学第一课

随后20级新生自我介绍。小20们初到陕艺,一切都是陌生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齐聚一堂,彼此都想互相了解,但却不知如何开口。借助这次自我介绍,许许多多的小20走上讲台,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家乡,自己的爱好,自己的志向以及自己憧憬的大学生活。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总能引起大家一阵阵的欢笑。班里逐渐火热的气氛无形中打破了大家互不相识的尴尬。

微信图片_20201019095601.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095604.jpg

大家相互介绍

20们破冰相识后,进行了专业临时负责人的推荐选举,新当选的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为班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大家一起进步!

此次20级班会为以后班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让小20们在大学找到了集体归属感。小20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汝辈自强,未来可期,相信你们一定续写陕艺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敏 王通 张少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影视系于10月11日晚上召开首次2020级新生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卿语主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