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4 19:42:40 中心党支部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jpg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1、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会议精神和核心要义;2、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3、要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科研的能力,用全会精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

责任编辑:顾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19日,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