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检查指导“样板支部”中期建设情况

2020-06-12 09:17:25 校组织部 协同创新中

2020年6月8日,由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一行6人组成的党建“双创”工作评估验收组莅临我校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上午在南校区,我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航,有关“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评估验收汇报会,会议由孙振霖同志主持。李建竹介绍了本次评估验收的工作要求。刘力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建“双创”主要做法和成效, 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药学院党委书记韦永红和附属医院内科一支部书记闫咏梅分别汇报了党建“双创”工作建设情况。

双创评估检查验收会.jpg

双创评估检查验收会.jpg

下午评估验收组实地走访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对第二批创建全国“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评估组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五个到位”及“七个有力”,逐条对照,健全制度和机制,加强推广宣传,完善“四个一”建设成果,以点带面,推进全校党建“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支部“七个有力”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促进中心工作发展,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专家组到协同创新中心实地检查.jpg

专家组到协同创新中心实地检查.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莅临陕西中医药大学检查验收党建“双创”工作,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接受样板支部中期检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