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青春正能量,同心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三月主题党日

2021-01-18 17:52:29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了,举国上下响应号召,各司其职万众一心齐抗“疫”,2020年3月16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青春正能量,同心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号召党员们,通过绘制海报的方式,为每一个奋战一线平凡的身影加油。

国家有难,青年自当先行;万众一心,战疫才能打赢!白衣天使奋战一线,为我们保驾护航。举国上下,抗疫时刻,建工学生党支部青年党员学子亦在行动,不忘初心,为无数“最美逆行者”送去温暖,愿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战。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为彰显党员们同志在战“疫”时刻的责任与担当,党员们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为广大学子们推荐了很多好书,让大家做到“停课不停学”。

全民同心,共同战疫的时刻,身为90后党员的我们,更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希望同志们充分利用假期,形成良好阅读品质,提升自己人文素质和综合素质,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以独特的形式,用知识缔结抗“疫”希望,展示了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每一个奋战一线平凡的身影加油。战疫才能打赢。抗疫时刻。建工学生党支部青年党员学子亦在行动。愿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