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2019年12月组织生活会

2021-01-19 18:09:00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于建工楼205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希妹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学习教育活动稳步有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梁希妹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在前期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基础,在前期谈心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相互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大家认为,支部在这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富有成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学习热情高涨,思想认识普遍提高,能够自己对照活动主题,认识自身不足,补强提高短板,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由王帅博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实际,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说清楚、谈透彻,大家的自我剖析普遍都很全面和客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实在,有理论、有高度,有内容。不少同志都非常勇敢地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亮出来,虚心接受大家的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梁希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对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体党员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支部在这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富有成效。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支部书记梁希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