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第四十五期)——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

2022-02-10 19:48:40 民航学院

学党史明理

话党史笃行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按照民用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进一步凝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蓬勃力量,近日,我院开展了“学党史明理,话党史笃行” 主题教育系列微党课学习活动。烛照前行,永放光芒。就让我们一同走进本次微党课学习,一同感受百年沧桑,继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第八章第三节

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

主讲人:赵志成


文字 | 高子淳

视频 | 胡若晖

编辑 | 吴玥

审核 | 王娜

责任编辑:杨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微党课(第四十五期)——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