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科技助推设施西瓜产业发展

2020-06-12 11:11:42 富宏丹 许传强

辽宁省新民市卢家屯乡设施西瓜栽培历史较为悠久。近年来,设施西瓜生产过程中遇到了土传病害严重、品质下降等制约产业发展的诸多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保障瓜农的收成,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设施园艺党支部书记许传强副教授带头组建了15人的“新民市卢家屯乡设施西瓜科技特派团”,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指导新民市卢家屯乡当前同新民市卢家屯乡黄花甸子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新民市春来种植专业合作社及相关种植户的设施甜瓜生产。近来,先后多次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地调查和现场指导,解决瓜农生产中有关肥水管理、授粉、病虫害防治、营销等环节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了瓜农的收益。

设施园艺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始终走在科研和生产一线,在科技扶贫、科技振兴乡村经济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抓手,着实助推辽宁设施园艺可持续发展。

图片1.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设施园艺党支部书记许传强副教授带头组建科技服务团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科技助推新民市卢家屯乡设施西瓜生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