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新城(吴门桥街道)社区工作者心理减压工作坊正式揭牌

2021-01-19 12:37:59


2018年8月24日,沧浪新城(吴门桥街道)社区工作者心理减压工作坊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后王平博士为沧浪新城100多名社工开展专题讲座——新时代压力与健康新视角。

王博士从人们对压力管理常见的错误理解、压力与健康关系的传统观念、新时代压力作为新常态的时代背景如何科学对待压力等方面,与社工们娓娓道来。整个讲座中王博士通过压力的评估、应对压力方式的互动测试以及严谨的心理学压力科学研究,让社工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既获得了压力管理的常识,又获得了科学应对压力的态度和方法,受到社工们的一致好评。

图一 揭牌仪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沧浪新城(吴门桥街道)社区工作者心理减压工作坊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后王平博士为沧浪新城100多名社工开展专题讲座md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