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活动

2022-05-17 21:47:14 罗玛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机电系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干部在线收看直播并开展线上学习感悟分享活动。

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团支部书记、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系团委书记罗玛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团组织干部和思政辅导员,我们要做好新时代青年的领路人和知心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团支书张博贤说,“作为一名基层团支部书记,我将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继续用心带领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让支部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同学,互助互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社会实践工作,思想上不断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线上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机电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IMG_7710(20220517-214117).JPG



责任编辑:罗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10日上午,机电系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干部在线学习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