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党员学习会议10月

2020-10-27 13:52:39

医药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教师党支部党员学习会议

——学习医学教育大讲堂报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解读《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

 1015日,医药学院党总支在7#31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教师党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医学教育大讲堂报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解读《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会议由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彦武主持,全体教师参与。

20201015-1.jpg

20201015-1.jpg

20201015-2.jpg

20201015-2.jpg


学习过程中,与会教师深入学习吴岩司长主旨报告《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内容:新时代下,我们应把握世界发展大局,把握中国发展大局,把握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大局,使我国从高等教育大国到高等教育强国的转变。针对目前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变局、中美关系变局及疫情影响变局,我们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走一条新路,加快推进新医科建设、深化新工科建设、积极推进新文科建设、持续推进新农科建设。要下一盘大棋,办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世界慕课大会、持续推动人才培养范式变革和学习革命深入开展。要布一个大局,推进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要推一组大招,深入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启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遴选,努力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

此次理论学习对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起到重要作用。我院也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将继承创新、融合发展融入到教育工作之中;促进医药学院中药学学科与专业建设,助力学校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工作。

责任编辑:武子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全体教师学习医学教育大讲堂报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解读《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