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经济学学科党支部教师为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把关

2020-11-26 21:44:39 许荣

开学伊始,经济学系委托政治经济学学科党支部教师党员冯杨副教授负责组建论文指导小组。9月30日,论文指导小组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为本系2018级西方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开题把关。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组组长由政治经济学学科党支部书记刘明明教授担任。论文指导小组共由4名教师组成,其中有3名教师来自政治经济学学科党支部。

论文指导1.jpg

会议剪影(一)

论文指导2.jpg

会议剪影(二)

在开题答辩过程中,教师们注重对毕业论文的思想政治、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把关,对论文选题、论文提纲、文献梳理、研究思路与方法、重点难点、创新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耐心指点。多年的实践证明:把好毕业论文的开题关,毕业论文的质量就有了一半以上的保证。今后,论文指导小组将跟踪指导,以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责任编辑:李阳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学系委托政治经济学学科党支部教师党员冯杨副教授负责组建论文指导小组。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