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以升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党员暨样板党支部赠书】

2020-12-30 21:50:00

2020年12月10日晚8点10分,求是学部茅以升第一党支部于43教A312召开讨论关于接收七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本次大会就是否接收崔珊珊,姚涛,梁洋,王通,汤永杰,张百川,张淞淋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研究讨论。会上,崔珊珊,姚涛,梁洋,王通,汤永杰,张百川,张淞淋同志依次结合自身实际生活、学习和工作,深入地向组织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态度。随后,培养联系人根据实际情况对其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客观、公正地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与会党员也广泛发表意见,对七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最终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1+.jpg

2+.jpg

截至目前,我支部已有6名正式党员和15名预备党员,其中,学生党员共19人。支部的发展壮大,为日后开展组织生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新鲜的血液和坚实的基础。

3+.jpg

4+.jpg

支部结合四史教育要求,在党员大会结束后向支部成员发放了《毛泽东选集》,《中国共产党历史》,《共产党宣言》等理论学习材料,鼓励党员同志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史为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肖家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茅以升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党员暨样板党支部赠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