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党校之我耀说:入党教材学习

2021-04-27 09:02:44 顾恩宇 舒鹏 弓晟 薛鹏飞

发展对象党校之我耀说:入党教材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4月16日,第八期发展对象迎来了第二次党课的学习,这一次的党课由任怡康老师主讲。

合照1.jpg

合照2.jpg

顾恩宇:

随着党课的深入开展,我们开始接触到越来越多的党的知识和指导理论,这让我倍感荣幸。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能够在大学里上党课,学知识是十分幸运的,在这次党课中,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

在课上,任怡康老师还列举了中国共产党和其他国家政党的不同,2020年初疫情爆发,中国正值年关,疫情防控难度可想而知,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积极响应国家的居家隔离政策,最终将疫情有效的控制住了。只有真正亲身经历过那段时间的中国人才知道,党的领导有多么的及时和准确,有多么的果断严格。

6016201104 顾恩宇.jpg

舒鹏:

在好早之前我曾以片面的认知,以偏概全的认为只要好好学习、多参加班级、学校实践及各方面的活动,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但从学习党课以来,我才认识到我的想法过于简单,有很大的局限性,对党的历史了解的还不够透彻,需要不断的学习来完善自我,因此我需要更加努力学习知识,加强自我道德修养。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使我受益非浅,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6018201031 舒鹏.jpg

弓晟:

在党课培训中,任老师并没有刻板地将党的知识灌输给我们,而是将党的成长与自己的亲身经历及大学生热点话题相结合,具体生动形象,使我们很容易的理解了在我们认为是条条框框的东西。历史总是要前进的,而我们作为入党的发展对像,对学习党的知识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生活来学习,深入学习思考。一个人没有追求与理想,便会碌碌无为,没有信念,就会缺少人生航标,便会迷失方向,就难以到达理想的彼岸,更不会完全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党课学习,让我们更加明确“入党发展对象”绝不是套在自己头上和在人前用于炫耀的光环,而是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完善自身的不足,争取早日入党的机会。

6019201201 弓晟.jpg

薛鹏飞:

此次培训,使我进一步的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今后,我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知识,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做到思想上先入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我会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学习,从而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6019201328 薛鹏飞.jpg

寄语

发展对象学员都应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划及目标,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郝同洋老师希望学员们都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实践过程中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从思想上和组织上早日入党。


责任编辑:闫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4月16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