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

2021-09-06 20:57:37 张冠硕

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工作

又是一年开学季,金秋送爽迎新生。2021年9月3号至9月5号,2021级新生踏入了仁爱的校园。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机械工程系设立了党员示范岗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与班助及志愿者们互相配合,有序开展了迎新工作。

图1.JPG

图2.JPG

在新生接待处,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佩戴党徽和迎新工作牌,热情地接待新生,帮忙运送行李,帮助新生领卡登记,他们温暖的笑容、热心的帮助是本次服务的亮点。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张冠硕同学说:“作为一名党员,作为曾经的班助,为新生服务是我的职责所在,通过帮助他们,我也有不一样的收获,我觉得我们党员就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冲在最前面。”

图3.JPG

图4.JPG

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奔走在迎新的第一线,在热闹的校园里,他们忙碌的身影和温暖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了机械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在迎新工作中不辞辛劳,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一颗充满激情的火热之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图5.JPG

图6.JPG

在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设立党员示范岗,对学生党员是一次很好的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强化了先锋模范意识,发挥了模范先锋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7.JPG

青春洋溢热情,青春充满斗志,青春充满希望,恰逢开学之时,愿你们的青春能够在仁爱的校园绽放出灿烂的花朵。


责任编辑:闫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又是一年开学季,金秋送爽迎新生。2021年9月3号至9月5号,2021级新生踏入了仁爱的校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