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

2021-10-01 20:11:09 付文慧

学史力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

学党史,重行动。2021年10月1日上午,机械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举办了“学史力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师生服务的行动过程中,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支部各位成员于9点30分在5教机房外集合,本次活动主要为机房电脑安装系统。首先由老师为志愿者们进行安装演示,通过认真的观看学习,接下来开始有序开展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周到,积极与学校机房负责教师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服务需求,认真负责地完成了电脑系统安装,保证了电脑的正常使用,支部成员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诠释初心。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支部成员们表示,党史学习常温常新,值得反复学,深入学,常温党史,勿忘初心。将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实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学校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在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也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接下来机械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以后,支部成员为祖国母亲献上了生日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闫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党史,重行动。2021年10月1日上午,机械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举办了“学史力行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