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土木学子回家!

2020-05-09 09:05:38

今天,首批毕业年级学生陆续返回学校

共有22名土木人

经过身份验证、体温检测、一卡通权限开通、行李消毒等环节有序回到学校

回到这许久未见的校园~

欢迎土木学子回家!


核对入校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509085455.jpg

返校前,辅导员便“一对一”与返校学生进行联系,告知其返校安排,指导其完成返校线上申请流程,了解学生健康动态及返校行程,努力确保符合条件的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身份验证与健康检查

1.jpg

2.jpg

3.jpg

每一位返校同学都要经过入校通道,接受身份验证及体温检测,只有检测无异常的同学才能开通一卡通权限并顺利刷卡进入校园。

                                                                    顺利进入校园

4.jpg

5.jpg

6.jpg

顺利进入校园后,行李都要在消毒区进行专业消毒。每位同学都领取到了一份包含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药皂等的防疫爱心大礼包。

                                                                         返回社区

7.jpg

8.jpg

  以防万一,进入社区前还是要做好体温检测与信息登记。


从没有一个寒假如此漫长,

经历了长久的等待,

归校的脚步也将如约而至,

同学们将会陆续根据安排返回学校。

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感受如何呢?

先让我们来听听第一批返校同学们的心声吧!

姜淳  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2014级研究生

非常开心又回到亲切的校园,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离开学校的四个月仿佛过了好久。我的家就在上海,申请返回学校主要是因为科研上还有较多工作没有完成,能够顺利返校还是要感谢学校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及付出。我非常高兴能够在疫情之下重新回到校园并开始科研工作。


孙瑛志  建筑工程系2015级研究生

作为毕业年级学生还有一些科研工作需要收尾,后续还需要办理离校手续,这些工作无法居家远程完成。多亏学校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开通了毕业生返校申请的通道,帮助我能够高效的处理这些工作。回到学校十分的激动,通过返校的流程可以看出学校为防疫确实做了很多的工作。学院的辅导员也到校门口进行迎接,让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蔡雪松  地下建筑与工程系2016级研究生

几个月的分别,让我很想念学校。想念学校的图书馆,游泳馆,实验室,想念学校的一草一木,想念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时光。相信不久后,一切会回归常态,疫情也不再打扰我们的工作、生活。回到学校后,我会服从导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安排,配合学校的工作。也希望自己利用返校后这一段时间,完成博士学业,多做出点成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同济大学首批毕业年级学生陆续返回学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