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0-05-29 21:00:08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确保疫情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掉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从面对面到屏对屏、键对键,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资源每月组织本研全体班级召开线上“云”班会,已先后围绕“疫情防控知识”“国家安全教育”等主题开展相关活动。

如今学期过半,学院各班级围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于近期召开了第三次“云”班会。本科生班级重点强调学风的提升;研究生班级则重点强调学术诚信教育。各班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视频学习等多种方式,推动班内良好学风建设,加强学生们的学术诚信意识。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3).jpg


随着疫情的发展,相比于学生的身体健康,他们的心理健康和精神状态更需要我们的关心与关注。及时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成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为此,学院党委专门对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工作指导,鼓励他们利用此次班会时间进行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状况的宣传。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5).jpg

webwxgetmsgimg (4).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本科生班级重点强调学风的提升;研究生班级则重点强调学术诚信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