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喜迎春,奋斗新征程”—校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2021-02-06 15:37:18 未之加油站

微信图片_20210206152447.jpg

        

        2月5日下午“金牛喜迎春,奋斗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留校学生座谈会在西南八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方平、校学研工部副部长王小莉、院党委书记端木怡雯、院长赵宪忠等出席并慰问了40名留校学生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206152539.jpg

        

        猜灯谜、扎灯笼、剪窗花、写春联,满眼的新春红,欢快的迎春序曲,烘托出温馨、祥和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06152634.jpg


 方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寄语土木学子能够在同济土木百年辉煌的基础上再展宏图,希望同学们在严防严控的防疫形势下,能够度过有意义的春节假期,并嘱咐:要科学规划时间,劳逸结合;保持与亲人的联系,传递问候与温暖;有需求和困难随时找老师,找学校。

 随后,校、院、系的“家长们”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询问留校原因,了解家乡新春习俗、谈论科研论文进展。同学们也咨询了一些自己在生活学习上的困惑,“家长们”为之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206152729.jpg

微信图片_20210206152748.jpg

微信图片_20210206152752.jpg


 座谈会的最后,校院领导为留校学生代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欢乐喜庆的大合影为座谈会画上圆满句号。

 会后,方平副书记前往宿舍看望了留校学生,对受疫情影响无法返乡过年的同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贴春联、贴“福”字,校、院领导与学生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206152852.jpg


 留校情暖,年味浓浓。2021年春节学院共有542名学生留校,学院认真部署寒假服务工作,精心设计系列迎春活动,力求让每一位留校学生像在自己家一样,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喜庆的春节。







责任编辑:朱皓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土木工程学院留校学生座谈会在西南八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