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学习

2021-01-18 19:20:14

2019年6月25日,同济大学土木学院建工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学习。通过了解警示案例,老师们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要引以为戒,要守住道德底线。坚持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坚持做到“四个相统一”。

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们纷纷畅谈自己的体会:

肖建庄: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注重教书育人不松懈,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要求,遵纪守法;时刻提醒自己换位思考,为学生的学习与进步尽职尽责。

李素贞:作为大学老师,应该以身作则,爱国守法。有正确的三观,传递正能量。提高专业水平,对学生宽严有度。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严守学术规范,积极奉献社会。

朱军: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很受教育。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必须以案例为警示,严格要求自己,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祁德庆:学院和支部都安排了了阅读师德师风警示案例警示报告,觉得一个时期以来,教师警示案例时有报道,也给自己提个醒,作为一个党员教师,应当牢记自己的责任,教书育人,以一个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朱亚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师风师德既有应有党性,也是基本业务素养。坚定维护教书育人基本准则,科研工作的学术规范,树立我们教师党员应有的形象,不辜负党和国家对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

张凯建:通过今天的学习,加深了对师德师风建设必要性的认识。作为科技工作者和教师,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会对学生的培养产生重大的影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严格践行师德师风教育。

薛伟辰:作为一名高等学校教师,在日常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应以身作则,谨慎言行,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和认识觉悟,教书育人,培养好学生!

朱鹏:不赌博,不酒驾,不挪用项目经费到本人公司,上课中注意用语,注意师生关系。

谢强:通过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修养,深刻钻研专业知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指导研究生的工作,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高向玲:良好的师德师风,对于提升教师的思想水平,立德树人的正确理念形成有着重要的意义,必须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

李杰:立德树人是教师的职责,作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陈建兵: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对提升教师总体水平,树立教师良好形象,确保教育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学习。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作为一个党员教师。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坚定维护教书育人基本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