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建设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四优一创”工程暨2020级优良学风班创建推动会_1

2021-01-19 11:54:22

为扎实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氛围,构建适应学校内涵的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材料学院多措并举,围绕“三风一训”即党风、教风、学风和校训广泛开展培育优良学风教育系列活动,推动形成“以优带学”的良好学习风气。10月21日,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四优一创”工程暨2020级优良学风班创建推动会,材料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材料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为2020级全体学生介绍了材料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内容,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四优一创”工程的主要内涵,通过举实例、摆事实、列数据等方式介绍了材料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和建设成果,同时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优学人物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方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课程学习、科研实践、学科竞赛、考研保研四个方面的经验与感悟;优学班级代表中,天津市先进集体和校级先进集体代表分别就班级学风建设、班委制度、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最后,20级新生代表就此次推动会的目的,表达了20级学生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信心与决心。推动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立志一定要以优学人物和优学班级为榜样,接好材料学院学风建设的接力棒,再创学风建设佳绩。


据悉,材料学院将继续围绕“四优一创”工程开展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培育更多优学人物、优学班级、优学年级、优学专业,在2020级中创建更多优良学风班,为学校学风建设贡献天理材子的智慧和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风学风建设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工程暨2020级优良学风班创建推动会。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优学班级代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