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新闻网】材料学院举办“共享课堂”

2021-01-19 12:48:36

为探索学业辅导新方法、新途径,促进学院学风建设。6月16日至19日,材料学院组织举办了为期3天的“共享课堂”。此次“共享课堂”由2018级各班平均绩点在3.8以上的同学担任导师,为17、18级同学辅导高数、c语言、大物3门基础课程,同学们报名踊跃,导师们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共享课堂”是材料学院积极探索学业辅导新途径的一次尝试,也是我院朋辈帮扶体系的一部分,“共享课堂”的含义就是将课程知识通过相互交流、学习、督促的方式达到共同享有的目的,从而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和朋辈帮扶体系的建立。

据悉,材料学院历来注重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将学业辅导作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载体,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通过开展“共享课堂”这一举措,积极探索建立有针对性的学业辅导体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用心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同时,此次“共享课堂”在学业上对学生成长成才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学院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建设和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提供了思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求实新闻网】材料学院举办。为探索学业辅导新方法、新途径。是材料学院积极探索学业辅导新途径的一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