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智勇博士入选 天津市第三批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发布时间:2020-12-25 17:01:37

日前,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天津市第三批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名单,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毛智勇博士入选天津市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成为我校第4位入选该人才计划的优秀青年人才。

天津市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选拔对象为35周岁以下,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等重点领域崭露头角,具有特别优秀的科学研究或发展潜能,有一定的学术或社会影响的青年才俊,是天津市实施的一项旨在加大青年拔尖人才培养支持力度的高层次人才工程。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批30名,市人才发展基金为自然科学领域青年拔尖人才提供100万元的特殊经费支持,为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领域青年拔尖人才提供30万元的特殊经费支持。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毛智勇博士入选天津市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