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试点院(系)实效奖

2020-04-29 15:42:45

日前,在市委教育工委及市教委开展的天津市高校三全育人实效奖评选工作中,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从众多参评院(系)中脱颖而出,荣获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效奖。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始终以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为主线,完善学院思政大格局,夯实思政教育主阵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找准“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地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持续推进和延伸“十大育人体系”建设和内涵。近年来组织申报并成功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天津市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研究生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1个教工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将以“三全育人”工作为立足点,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新工科专业建设各领域,融入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各环节,发挥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荣获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试点院(系)实效奖。荣获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效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