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李晓静做《爱国.爱党.奋斗》主题教育党课

2021-01-18 20:01:13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晓静同志在4-101教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和支部所有教师上了一堂题为《爱国.爱党.奋斗》的党课
支部书记李晓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庆典的细节和感动瞬间,阐述国庆阅兵庆典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勉励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从自身做起,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工作中来。
最后,李书记希望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把实现人民幸福作为人生奋斗的目的和归宿,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做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时代新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书记李晓静做《爱国.爱党.奋斗》主题教育党课。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教育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