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党员

2021-12-25 13:26:00

2020年3月10日,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号楼E316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党员会

1. 个人自评及党员互评:

支部书记李晓静同志、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依次接受其他党员评议。

2. 民主测评:

经支部建议李大华、于晓2位同志为监票人,许亮、孙正2位同志为计票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无记名投票;

3. 组织评定:

党支部结合民主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报上级党组织审核同意;

4. 党员对支委会进行自评:

发放并组织党员现场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对照教工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定指标,组织支部党员逐条进行自评,并根据存在问题拟定整改任务书,完成《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定指标及创建“五好党支部”整改任务书》。

5. 上级党组织督导员王树春同志对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

6. 支部书记李晓静同志宣布民主评议党员会结束。

图片8.png



责任编辑:马旭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3号楼E316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