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人工学院党总支携手市残联、爱心企业共建助残服务基地

2020-10-09 11:01:04 天理聋工

近日,聋人工学院党总支与市残联、爱心企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党建融合 微善彩虹”助残基地共建启动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清春出席并为助残服务基地揭牌,市残联维权部、爱心企业代表、聋人工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1.png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是天津市政府和中国残联合作创办、我国第一所面向全国招收聋人的高等工科特殊教育学院。在市残联和校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帮助下,聋人工学院已经成为我国特殊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的重要基地。原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多次视察聋人工学院,并称赞其为:特殊教育的一颗明珠!

启动仪式上,李津海同志、郑清春同志共同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职业生涯导师”聘书。天津美信房地产、康星、金桥焊材、中环系统等爱心企业表示,将积极为听障生在实践育人上提供指导。

2.png

       会后,校企双方就推进听障生联合培养,深化校企双方合作进一步交流。希望以此促进合作、拓展成果、夯实企业社会责任,共促双方事业发展。爱心企业家走进理工为听障学子奉献爱心、搭建迈入社会的阶梯。这不仅优化了我院实践育人机制,也保障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3.png

    

      

责任编辑:曹安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聋人工学院党总支与市残联、社会爱心企业在天津理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党建融合 微善彩虹”助残基地揭牌仪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