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2020-10-26 22:28:23 天理聋工

近日,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骨干共40余人参加。

人民至上.jpg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按照“四个战时”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展览分为“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通过大量实物、照片、宣传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过程。

人民至上1.jpg

大家在观看纪实展后表示,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疫情防控至于我国发展全局进行战略谋划、取得了抗疫重大成效,充分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抗疫中涌现的先进人物、英雄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尽责的奉献意识。作为高校教师,要通过抗疫这次“大考”做好对听障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与“四史”教育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听障生在服务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在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中践行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曹安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骨干共40余人参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