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津”彩奉献——记2021年听障考生单招志愿活动

2021-05-14 17:26:08 天理聋工

春雨无声滋兰亩,春风无言润人心。听障学子们踏着2021年的春光来到了单考单招考试现场。为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聋人工学院学生积极报名,经过简历筛选、学院审核推荐,最终高考志愿服务团由70余名同学组成。在考试期间,一次次志愿服务,一颗颗火热爱心,使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111.jpg

   学院充分考虑听障考生的特点,将为考生提供最好的考试服务作为指导思想,在考试过程中,学院安排志愿者作为引导员,在每一场考试开始前、结束后引导考生进场、离场,为考生及家长排忧解难。

2222.jpg

在考试正式开始之前,为了保证考生能够按时赶赴考场,志愿者们放弃了在紧张忙碌的一周之后享受慵懒舒适的周末时光,而是早早起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便即时为考生提供帮助。

333.jpg

 在三天忙碌的志愿服务历程中,虽然牺牲了很多,但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一年或数年之前,还是青涩的学子,受到学长学姐们的帮助;如今,自己也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了,还有比这个能让人更愉快的事情了吗?

 在这次单考单招活动中,来自八方的学子都感受到了天理聋工志愿者们火一般的热情。尽管北国刚步入初春,寒意些许料峭,但考生们仍然志气高昂,向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奋力冲刺。我们也希望考生们能金榜题名,拿到憧憬的录取通知书,那么志愿者们也就无悔了!希望他们今后也能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实现“助人自助”,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曹安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考试期间,学院志愿者通过一次次志愿服务,展现出一颗颗火热爱心,使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